• 董事长致辞
  •                             新 年 致 辞                       
          辞旧岁一元复始,迎新年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公司向为付出辛勤劳动和贡献的全体员工及亲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对公司发展给予支持.关心的各级领导和帮助的业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
        岁月不屈,天道酬勤,2017年实成公司消防资质晋升一级,网站成功上线,获得ISO质量体系.安全体系.环保体系认证等企业荣誉。
        回首2017年实成的经营业绩取得丰硕成果,增强企业的社会影响力,提高了社会的美誉度。公司取得的成绩要感谢全体员工在2017年的艰苦努力拼搏,要感谢业界朋友同仁支持与奉献,更要感谢当地党委.政府领导的关心与帮助。
        展望2018年,实成公司信心满满,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拓展幸福空间,以创新.超越.共赢,“实成”的精神走进新时代,取得新辉煌。

        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新年快乐!

                                   四川省实成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四川省实成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2018年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