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简介
  • 企业简介

    四川省实成建设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19日,位于美丽的成都平原腹心地带广汉市。企业总部办公地设四川省广汉市衡阳路二段57号,与盛誉中外的三星堆毗邻,距京昆高速(G5)广汉入口约3公里。

    企业注册资金12500万元,属国家颁发认可的建筑企业,业务范围涵盖:工程建设、机电工程、消防工程、市政工程、城市道路照明工程、钢结构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电信工程、电力电建工程、铁路电器化工程、起重设备工程、金属门窗工程、防腐保温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等领域。是一家多元化企业,各领域在施工中严格执行国家和行业标准,并取得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执行GB/T 19001-2016/ISO 9001:2015;GB/T 50430-2007标准,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执行GB/T 24001-2016/ISO 14001:2015标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执行GB/T 28001-2011/OHSAS 18001:2007标准。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建筑施工领域已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多项国家颁发认可的资质证书。目前,企业资质证书包括: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以及电力电建承装、承修、承试等资质证书。

    今天的四川实成已具备完善的组织构架,实行董事长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设总经理办公室、副总经理办公室、行政办公室、总工程师办公室、财务部、质安部、成本控制部、资料室、档案室、工程部、人事部、后勤保障部、经营预算部、电力电建部等职能部门。精密的组织构架和科学的把控能力,极大地保证了企业的多元化发展,为向社会提供优质满意的合格产品起到致关重要的保障能力。

    目前,企业管理团队和技术人员200余人,包括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等具有注册执业资格的高端技术人才和具有工程、会计、审计、经济、法律、管理、安全等专业类中高级职称的技术管理人才。各类具备资格的人才团队占比达80%以上,技术管理团队和专业覆盖人员数量极大地满足了企业的发展和多元化的业务需求,并以技术和实力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和社会的满意。

    “跨越发展,拼搏向前,立足四川,辐射全国”是四川实成的远大发展方向!

    “诚信为本,务实为根,质量为基,创新为源”是四川实成的终极发展理念!

    “励志图强,卓越奉献,满意客户,回报社会”是四川实成矢志不渝的追求!

    DSC_0324_看图王.jpg

    公司会议室

    DSC_0520_看图王.jpg

    董事长接待室

    DSC_0362_看图王(1).jpg

    公司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