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发展与经营战略
  • QQ图片20171123110618.jpg


    QQ图片20171123110628.jpg


    锐意进取   再谋新篇

     

    ——贺:四川省实成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德阳分公司成立

        

    秋高气爽,时光鎏金。为不断促进公司快速、科学的发展,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德阳地区的业务市场,更好地协调和对接公司在德阳地区的项目管理,保证德阳区域市场尽快成为公司快速发展的重要支撑点。公司领导高瞻远瞩,及时调整和部署发展策略,在总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四川省实成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德阳分公司于2017817日正式揭牌成立!

    在此衷心地感谢前来祝贺的友谊单位:

               四川省国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同进电器有限公司!

               四川华一电器有限公司!

               成都郎基·御今缘机电安装项目部!

               郫都区郎基·少俊阁机电安装项目部!

               四川宝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办公楼·生产车间总包项目部!

               广汉金雁·蔚蓝郡消防安装项目部!

                            ……    ……   ……

    同时向关心和支持分公司组建工作的政府各主管部门,产业同仁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参加四川省实成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德阳分公司开业庆典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最诚挚的祝愿!

    四川省实成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德阳分公司的成立组建和正式运营,是总公司的正确领导,也是团队精神与集体智慧的结晶,是跨越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德阳分公司肩负着对周边区域的业务提供高效的优质的服务,实现与总公司同步发展的重大战略使命。

    为响应国家“跳着摸高、快速发展”的战略。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加强管理,努力拼搏,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任重道远,让我们用心血和汗水浇灌新生的四川省实成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德阳分公司。相信年轻的德阳分公司在我们全体“实成人”的共同努力和呵护下,一定会健康茁壮地成长,一定会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直至辉煌。

    20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