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公告
  • 关于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公司各科室、项目部

    国庆佳节即将到来,根据国务院关于法定节假日的规定和我单位工作实际情况,现将2017年国庆节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公司关于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川实成2017〕总经办61号)的通知,结合公司经营生产状况,现将公司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单位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8日放假,共8天。10月9日正常上班

    二、各科室要安排好节前的各项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需加班的项目必须报公司安全生产主管部门批准,并将值班安排表报公司生产技术/安全质量部;因经营投标工作,需要加盖公司印章的单位,请在9月30日前办好签批手续,并将具体时间书面告知公司总经理办公室。

    三、各单位在节假日期间务必切实加强值班和领导带班工作,注意防火防盗,做好卫生防疫、安全维稳工作,如发生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员工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和假期。
     放假期间请注意假期安全,最后祝大家祥和平安度过国庆节假期。

    公司总经办,电话:0838--5255229

    此通知

                             

                                          一七年九月二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