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公告
  • 公司更名公告

    因发展需要,我司“四川省实成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于2020年8月5日正式更名为“四川省实成建设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公司主体业务和法律关系不变,即日起,公司所有对内外文件、资料、开据发票,账号,税号等全部使用新公司名称。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四川实成自2011年5月19日成立至今,已经步入第九个年头。这九年里,我们用心经营,逐步做强做大,对内建立起完善的组织框架,逐步完善公司经营管理制度,培养和发展具有工程、管理、预算、会计、经济等专业技术人才,不断提升内部综合实力;对外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务实为根,质量为基的企业理念,把满足客户要求,回报社会作为我们的企业追求。

    我们坚信四川实成的未来会更好,所以我们不断创新,不断改变,坚持诚信质量为先,为社会输出优质工程,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衷心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怀,我们一路同行,相伴前进!

    特此公告。

                                                                                                                  

                                                                                                                      四川省实成建设安装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