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新闻
  • DSC_0669.JPG


    董事长发言


    DSC_0662.JPG

    DSC_0663.JPG


    团拜会现场


    四川省实成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举行2019年迎春团拜会


     1月26日,四川省实成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迎春团拜会在楠桥风尚酒店举行。公司领导与近100名项目代表及全体实成员工齐聚一堂,聊成绩、忆往昔、悟幸福、话未来,互致新春祝贺。
        公司董事长宋仕平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公司建企8周年,他代表公司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四川实成发展的业界朋友、同仁致以诚挚谢意,向全体“实成人”表示衷心感谢。
      宋仕平先生总结了公司在2018年取得的业绩和2019年的工作重点:公司主要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强化了全面风险管理,市场营销成效突出,项目合同顺利履约,企业品牌持续提升,团队建设深入开展。2019年四川实成将全面建立、健全各职能部门、制定全面科学的管理制度;加速打造一流产品,争创一流企业形象、一流企业管理、一流企业团队,抓实抓好党建及工会工作,从而进一步提高四川实成的信誉度,让四川实成全体员工真正体会到美誉感和获得感。

     团拜会期间,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公司发展成就有目共睹,倍感振奋,令人自豪,同时共享发展成果,幸福感不断提升。

     

     

          四川省实成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四川省实成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2019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