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新闻
  • b37536e50b12a631a6befe29cee9b4dd.jpg春游与你同行,一路欢歌笑语。429日,四川省实成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员工走进大自然,与绿色同行,和春意相拥,分批次开展了以“2019春季户外拓展活动为主题的春季拓展活动,让企业文化融入春游活动,在拓展游戏中彰显团队精神,让员工们在参与活动的喜悦中受到教育和启发。

    DSC_1012.JPG

    DSC_1005.JPG


    项目一 拔河比赛

     

    4月29日上午9点30分时,在公司董事长宋仕平先生、公司工会主席杨国燕女士的带领下,30名员工列队来到松林桃花节的主营地。由工会委员杨雪女士担任本次活动主持,简要介绍游戏规则和要求后,迅速将员工分成6个队,每队5人,各队朝气蓬勃得迎接挑战势在必得的趋势。

          “比赛开始!”随着工会主席杨国燕女士一声令下,两两战队比试迅速展开激烈角逐,不分上下。过程中大家不顾美好形象一股劲地使用全身力气为团队争取胜利,观战人员不停的加油鼓劲使得大家一起齐心协力赢得美好的结果。这项拓展活动告诉我们团结就是力量作为团体我们应该不分彼此共同进步,领导跟着员工一起同甘共苦,在领导的代理下,大家更加努力地团结在一起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DSC_0830.JPG

    DSC_0841.JPG

    K_G2DL]3_)4Q$LBC$DCG0Q7.JPG


    项目二 纸杯传水


    4月29日上午10点时,在公司董事宋仕平带领下,30名员工列队在烈日当空的场地上进行纸杯传水项目,由工会委员杨雪介绍游戏规则和要求后,依照之前分组名单进行这轮的比赛。

    “比赛开始!”随着财务总监杨国燕女士按下计时器后,6支战队迅速展开激烈比拼,两两战队同时举起纸杯传递下去,第一名队员将装满水的纸杯用牙齿咬住纸杯底部,把水尽可能的保留给下一位人员的纸杯中,通过团队之间的配合谁用时少且剩的水多即可获胜。重在培养大家团结协作能力和团队协调能力。后面的队伍通过观察掌握到更好的方法,在大家齐心协力、加油助威的氛围下评判人员统计出了美满的结果,大家情绪依旧很高涨,很享受比赛的过程。通过这种比赛锻炼培养大家团结一致、密切合作战胜困难的团队精神。

    DSC_0903.JPG

    DSC_0915.JPG

    DSC_0881.JPG



    项目三 颁奖

    DSC_0964.JPG

    DSC_0968.JPG

    DSC_0989.JPG


    最后进行徒步登山 

     

     上午11点公司董事长宋仕平先生带领大家在山下集合准备进行最后一项活动,全体员工集合在一起准备出发。整个集体有序地往前攀登,大家互帮互助沿途有说有笑忘却一切烦恼,正午的太阳照射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上带给我们的是对美好生活的激情,沿途上的风景大家一起赏阅共同享受美好的时光。一路上留下我们挥洒的汗水、坚定的足印、一张张美好的回忆,享受这大自然给与的馈赠。通过这项活动培养大家的耐心、不畏困难和热爱集体的团结心。

    3a44fcd2765cd5c5081d9bc54f704f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