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新闻
  • 载誉归来,公司职工荣获市级“优秀项目经理”


    热烈祝贺:本公司工程部经理杨科荣获德阳建筑业2017-2018年度“优秀项目经理”称号。这个称号不仅仅是个人荣誉,也是整个公司的荣誉(也是对公司的肯定),同时代表着企业的发展壮大给员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公司员工杨科,现任四川实成工程部经理、工程师、二级建造师,主要负责工程部生产管理、调配等相关事宜。在担任项目经理期间圆满的完成了项目经理负责履行的各项工作,严格财务管理制度,加强项目成本核算,有效控制工程建设成本。严格执行施工进度、质量、成本、安全四控制,合同、信息、现场的三管理以及国家有关规范、标准。这样的一个荣誉称号无疑是对他努力付出的肯定。

    近年来,随着本公司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在工程项目“安全无事故,质量创高优”的施工理念指导下,涌现出一批懂管理、善管理且对工作高度负责的优秀项目经理,大幅提升了四川实成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创造出一个个精品工程,为公司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夯实了基础,也进一步的提升本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全体“实成”人也无时无刻在鞭策自己向杨科同志学习,争取为四川实成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同时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



    f92b2c9ab405135b8bb2571eb9fdbb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