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新闻
  • 2019年度安全生产会议圆满完成


    我公司在相关主管部门的监督领导下,于626日在公司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安全生产会议,本次会议主题: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人为本,关爱生命,以宣传安全生产重要性,严格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为目的。会议中,会议主持人刘春文分析了2019年的安全形势,通过安全生产教育宣传片及相关部门领导发言总结,向各项目部传达公司的安全生产宗旨,灌输公司的办事流程,强化了安全生产基础理念,明确了安全生产总体形势,为公司全面完成生产经营任务奠定基础。

    会议提出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目标职责制及安全生产职责书签订,要求各项目部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

    我公司将加大安全宣传教育的力度,以提高项目管理人员及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为目标,抓住重点,突出工作现场安全事故预防、避险、应急处置和自助求救等安全常识培训。

    各部门领导就工作的开展做出总结,并就公司与项目部的工作开展提出一些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并在实际工作中能坚持做到安全无小事,文明施工,安全为主,提前制定安全措施、制度,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d2b1365dae388e2d12b0d8f51daec348.jpg

    60e09b88b15f3c82cfd624b64a1719d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