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新闻
  • “励志图强,拼搏向前”——

    热烈祝贺四川实成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成立八周年

    在这阳光灿烂,春光明媚的季节里,719日这一天,我们迎来了“四川实成”成立八周年的喜庆日子,八年的时光,在茫茫宇宙中只是稍纵即逝的流星,八年的岁月,在历史的长河中不过是沧海一粟,然而八年的光阴,对于公司而言,却走过了一段跌宕起伏、欢笑与泪水同在的漫长道路,有创业的艰辛,也有辉煌的喜悦,实现一次又一次的蜕变与升华

    4.jpg

    本次聚会公司全体员工到会参加,现场喜气洋洋,气氛热烈。公司董事长宋仕平先生感慨发言,回首过去,从公司成立到今天,对于公司全体领导和职员来说是难忘的,公司的全体人员陪伴着公司成长,从彷徨中摸索,到明晰了发展方向并逐渐为公司注入了文化内涵,公司的每一次进步都烙印了艰辛的付出和痛苦的取舍;展望未来,公司已经拥有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和不断创新、敢于挑战自我的人文精神,相信在公司发展规划下,通过不断的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业升级,公司未来的发展将是可预见的一片辉煌!

    1.jpg

    5.jpg

    今天,作为一名实成人倍感骄傲和自豪,带着渴望、带着期盼、怀着激情、怀着敬意,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励志图强,拼搏向前,让我们一起为“四川实成”的进步喝彩,为“四川实成”八岁华诞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