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新闻
  • 喜迎国庆、浓情重阳


    中共四川省实成党支部庆双节主题活动


    在国庆、重阳来临之际,中共四川省实成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爱国、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展现公司爱国、敬老的精神风貌,中共四川省实成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常德社区党组织及广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西城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国庆、浓情重阳”的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举行于2019年9月20日当天,由公司党支部书记牛盼组织开展活动,邀请到公司副总兼财务总监杨国燕女士、工会主席杨雪女士、部门主任胡婷女士等参加活动,在活动开始之际,首先由杨国燕女士代表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向在座各位表示节日祝贺。

    1.jpg

    然后,公司领导向常德社区老年朋友表示慰问,并衷心的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接着,老年人以自娱自乐的形式,进行舞蹈表演,我公司和社保局作为协办方大力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宣传氛围,增强并强化居民敬老爱老意识,并进行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最后,由全体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