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新闻
  • 热烈欢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莅临我公司考察

    2019年1025日下午,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何总携一行人莅临我公司考察交流,公司领导质安部总工刘春文,工程部经理杨科,弱电工程部经理张家顺给予了热情的招待。

    在会面作简单介绍后,领导们引何总一行至公司会议室,进行深入的交流会议。会上,公司领导对华夏幸福基业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质安部刘总工详细的介绍了我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前景、资质领域等,并将有效的纸质资料供其察看,对方领导在对公司情况有所了解后,就企业资质、相关工程等提出问题,发表意见,我公司领导对其提出的问题也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3_看图王.jpg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全面细致地了解了我公司的综合实力,我们也给对方呈现出实力与活力并重的饱满精神面貌,双方不仅借鉴了优秀的管理工作经验,更加开拓了工作思路与视野,为今后双方的合作起到良好的奠定作用。

     5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