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新闻

  • 热烈欢迎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副主席孟祥阁一行莅临我公司访问考察


    2_看图王.jpg

    交流会现场


    宋董与孟总


    1.jpg

    领导们合影


        2019年1027日,四川省实成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宋仕平、财务总监杨国燕、质安部总工刘春文等领导在公司会议室会见了到访的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副主席孟祥阁一行,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首先,带领其对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企业文化、组织机构、工作环境等方面;其次,在有一定了解基础上,进一步组织开展交流会,会上,质安部总工刘总向考察团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公司出席交流会人员;接着,公司董事长宋董就我公司所获建筑资质、企业内部架构、项目管理人员资质、以及经典工程等企业发展情况作发言并指出四川实成的每一次蜕变与升华都饱含着公司领导的鞭策与鼓励、业界同仁的关爱与支持以及全体“实成”人的艰辛付出;最后,双方深入交流,对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并作出解答。

        在此也非常感谢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副主席孟祥阁一行到我公司考察交流指导,对我公司的支持与鼓励。我们坚信四川实成将一如既往的坚定信心、脚踏实地、与时俱进,争取更良好的资源,达到可持续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不辜负全体实成人的努力和业界的关爱,与大家共享成功!共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