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新闻
  • 公司喜中保定五里华都居民养老项目


    2019年收关之际,吉时双12之时我司与河北省保定市佳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签订10余万平方米总承包施工合同。

    本次合作项目工程地点位于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南大园乡,工程内容包括结构、装饰装修、水、电、暖、燃气、通讯、消防等项目。我公司将组建精英团队,制定详细方案,制定创优质工程的工作目标,确保工程安全的同时,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负责人对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就公司基本情况、业务开展、企业资质等作了详细的介绍。我司在建筑施工领域已取得长足的发展,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多项国家颁发认可的资质证书,这也更加坚定双方合作的信心,本次合作将秉承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本项目施工合同的成功签订是我公司与该公司的首次合作,同时也标志着我公司在业务拓展领域迈上了新的台阶,也将在施工总承包领域取得更多经验。在此,预祝项目施工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