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新闻
  • 四川省实成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迎新年会圆满举行

    猪奔前程去,鼠随好运来!在新的一年拉开帷幕之际,四川省实成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迎春团拜会于1月10日在广汉市雒城汇•天地人和举行。“四川实成”全体员工齐聚一堂,聊成绩、忆往昔、谈幸福、话未来。互致新春祝贺。

    年会在主持人真情的新年献词及表演团精彩的开场舞蹈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由公司董事长宋仕平先生发表年会致辞,回首2019年肯定了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20年度的工作重点,号召“四川实成”全体人员携起手来,团结一心、齐头共进,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持续提高企业治理水平,推动公司稳健快速发展。

    000.jpg

    接着由项目部代表进行发言,总结2019年的工作,展望2020年,对自身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和目标,相信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项目部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然后由“四川实成”总工办总工刘春文先生、党支部书记牛盼女士、工会主席杨雪女士发言,向大家传递实成精神,给大家送上新年祝福;最后公司全体领导上台,大家举杯欢庆这相聚一堂的时光,为四川省实成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明天献上真挚的祝福。

    0011.jpg

    年会上,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整场年会的氛围热火朝天。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相信公司的明天会更好,我们的明天也会更好,表达了实成员工对公司明天的美好祝愿。

    002.jpg

    充实、成就的2019年已在实成公司成长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新的、充满希望的2020年正向我们迎面而来,美好前景,催人奋进!2020年将是公司风调雨顺、兴旺发达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