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新闻
  • 四川实成董事长与攀枝花乐乐科技董事长会面

    并亲自深入施工现场考察指导工作 

        4月22日上午,在这阳光明媚的春夏交接之际,四川省实成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仕平先生带领公司部分部门领导及员工前往攀枝花项目部与攀枝花乐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曾勇华先生会面对接工作,讨论项目施工情况并对施工现场进行考察指导。

    1.jpg

    2.jpg

        抵达项目部后,宋董事长一行在项目管理人员、项目经理、安全负责人等人员的陪同下亲自进入施工现场考察工作,一行人查看了施工现场建设情况,认真检查安全技术交底资料,询问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资料是否齐全和应急救援小组的成立情况等。考察工作中宋董事长强调“安全是前提,质量是保证”,提醒负责人要严格做好施工安全质量督查工作。董事长对项目部的工作提出要求:项目施工班组要多交流,团结协作,及时跟进施工进度,充分发挥班组人员的积极性;抓好施工现场工作,特别是安全方面;制定施工进度计划,有变化时管理人员要及时安排、灵活应对。

    3.1.jpg

    4.1.jpg

        双方董事长于4月23日会面考察现场后,在上午9:00开始见面会会议,会上,首先由项目管理人员对工作开展作整体汇报,然后由董事长发言,曾董事长表示对实成领导积极到现场视察、对接工作的行为点赞,也对我公司能力的肯定,就现场施工问题也提出了要求,希望能高效优良及时的完成施工任务,宋董事长表示施工会继续发扬前期相互理解、齐心推进的精神,确保工程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本项目给了我们合作的缘分,我们会继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原则,严格把关质量、安全,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并对曾董提出问题进行改进。

    5..jpg

    6..jpg

    此次对施工现场的考察和双方董事长的会面,是对项目施工深入了解,也是建设、施工方的深入交流,更为以后的长期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