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新闻
  • 初心不改  九九如一

    四川实成党支部“迎七一”主题活动“热情绽放”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2020年的7月1日,终于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99周年。虽受疫情影响,四川实成党支部仍为庆祝建党99周年组织公司党员同志开展了以“不忘革命初心,励志笃行向前”的主题会议,我们始终坚信在党的带领下会迎来疫情完全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双向胜利。

    封面_看图王.jpg

        会议开始,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信念,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保有党员政治本色。

    b966f368181da134f99071212bf0b3d_看图王.jpg

        然后,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了德阳市委和广汉市委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等。党员同志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将指示精神传递给身边的每个人。

    bde446692326a47c5973df8246dae38_看图王.jpg

        学习完后,大家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党的生日高歌一曲,以表祝贺!曲毕,由公司党支部牛书记,就党的基本知识发问,大家仔细聆听,踊跃回答,会议就在这积极向上的气氛中结束了。

        通过本次的党建主题会议,使公司每个党员都深受教育,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努力把爱国热忱转化为实际行动,踏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一个敢于奉献,有价值的党员同志。最后,祝愿我们伟大的党永葆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