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新闻
  • “砥砺前行,共襄盛事”

    德阳市建筑房地产业联合协会会员代表大会


    德阳市建筑房地产业联合协会于7月15日在汉瑞酒店举行第七届三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我公司作为协会会员单位的一员很荣幸参加本次大会,并由公司财务总监杨国燕女士、人事部主任胡婷女士代表公司参加本次会议。

     2.jpg


    本次会议由德阳市建筑房地产业联合协会会长主持,会上,书面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我公司作为基层党组织,一直跟从党组织路线,听从党组织号召,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然后,由协会领导对2019年度工作、年度会费收支情况、协会章程修改草案、理事会调整名单等作报告审议,并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监事会。


    1.jpg 


    在颁奖表彰环节,宣布了房地产、建筑业诚信企业获奖名单、建筑工程“旌湖杯”获奖名单,我公司被评为2019年度“德阳市建筑业诚信企业”之一,并且由我公司承建的四川舒芙医疗科技有限公司1#厂房荣获2019年度德阳市建设公司“旌湖杯”奖项,伴随现场热烈的掌声,公司代表上台领奖,这份奖项不仅是荣誉的象征,也展现了全体“实成人”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更是对我们的一种肯定。


    4.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