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新闻
  • 攀枝花市重点建设项目年产45万立方砌块项目及配套项目

    厅、县级领导现场观摩会圆满举行

    2020年1021日上午,攀枝花市23位厅级领导、47位正县级领导莅临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观摩考察,领导一行由建设方代表热情接待,由我方项目负责人配合接待。本次各位领导主要考察项目建设情况,施工质量体系,更加深入地了解该项目的施工工艺、规划设计及工程建设计划等。

    关于攀枝花年产45万立方砌块项目及配套项目建设工程,本工程的建设能给企业、社会、国家都带来积极效益,对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发展都产生积极作用,带动相关行业的发展、城市的建设、经济指标的提升等。上级领导们不辞辛劳,雨水也无法阻挡他们到施工现场观摩考察的步伐,更加体现出了领导们对该项目的高度重视,我公司作为施工单位也会一直本着保质保量的方针,严格按照工程施工及各方领导要求开展项目建设工作,致力于全亚洲最大旋转窑炉的建设,在打造企业完整产业链的基础上,为社会创造更多经济效益。

    领导一行观摩结束后,通过建设方代表的详细介绍,清晰地了解到项目的建设进度与后期发展规划;我公司“创一流施工企业,倡优质服务,做客户满意工程”的观念受到领导们的一致肯定。该项目自建设以来,我公司十分感谢各级领导的关注与支持,我们也会把创造优质资源,让客户满意的使命贯彻到底。相信在领导的信任和重视之下,此项目将会给社会发展带来巨大的贡献!


    l.jpg

    领导一行到达施工现场


    观摩.jpg

    实地参观项目建设


    观摩样品.jpg

    观摩产品样品、项目建设工艺、规划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