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新闻
  • 四川实成党支部再获

    “三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2021年以来,德阳市委组织部、广汉市委组织部及各有关主管单位围绕“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建基础保障、作用发挥、组织影响力、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内容,分级对全市各两新组织党组织进行了评审,在本次的评审工作中,中共四川省实成建设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再次获得“三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2021年.jpg

    一直以来,我公司党支部始终坚持党的指挥领导,公司在党的光辉下不断发展壮大,近年来,受疫情影响,作为基层党支部的我们持续抗疫防疫,党支部的活动也牢牢把控在疫情防控允许的范围内,尽可能的去号召组织公司党员及全体员工参与党组织活动,包括: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献礼国庆72周年活动;社会公益捐款为困境青少年献爱心活动;与社区联合,组织践行垃圾分类活动,敬老爱老传递爱心等社会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的以行动响应党的号召!

    党建活动的开展

    p.png

    四川省实成建设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在2020、2021年度连续两年获得“三星级党支部”这项荣誉,这是上级党组织对实成党支部的肯定,也是我们实成党支部积极行动所取得的成果。实成党支部尚年轻,但我们从不停止探索的脚步,相信在疫情全面胜利的明天,四川实成党支部、四川实成全体人员将会以更加慷慨激昂的精神投入到党的号召、党的建设,以促进公司党建及其他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四川省实成建设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身为两新党组织会一直谨记上级党组织的教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凝聚思想共识,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创新经营管理,为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成都都市圈,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