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新闻
  • 运动展活力,阳光现健康

    沐浴阳光,远离“疫”郁

    桃红柳绿,正是春意盎然之际,美好的春天带给我们的是诗和远方,工作之外留给我们的不仅是两点一线,还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户外团建。

    疫情的反复,让焦虑、抑郁、抱怨等负面情绪接踵而至,为了促进大家的情感交流以及放松心情,通过团队协作的方式促使员工突破心灵障碍,建立相互信任、支持、配合的团队精神,建设良好的企业氛围和文化,在公司工会联合党支部的组织下,4月22日这一天大家整装待发,走进户外,开展运动,沐浴阳光,远离“疫”郁。

    合照.jpg

    活动首当其冲的就是戴面具拔河,一出场就笑翻全场,看,这不仅是体力考验,更是对大家的一次视觉考验啊!

    2_看图王.jpg

    活动还组织了一字马热身、开心消消乐、障碍接力赛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大家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不怕艰难,一起欢笑一起使劲,出色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活动任务。

    3.jpg

    活动场面既激情如火又温馨和谐,每个活动大家都默契配合,发扬了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相互帮助,鼓励,尽情挥洒着汗水和激情。

    4.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举起手中的奖品庆贺,喜悦和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5.jpg

    本次团建活动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也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一个团队的力量是坚不可摧的,团队的成功需要我们每一个成员的共同努力!同时也调节了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一扫内心的阴霾,营造活力、快乐、责任感的氛围,从而让大家更好的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相信美好也会如期而至的。